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锁匙扣


我常说自己是个认形不认字的人,记数目对我来说更是不可能的任务。打个比方,我常常搞不清地方名或路名,却又轻易的记得周围的花草树木。有回迪华面带纳闷的问我:“若路边的树木被砍了那你该怎么办呢?” 我承认这的确不是认地方的好方法,但我的脑袋却是这样操作的。

相反的我对线条、色彩、光暗、形状等比较敏锐,轻易的就能将它们记住。

我尝试以简单的形状(十字架+心形的锁匙圈+锁匙)构成这个作品,以“视觉”并“触觉”很实在的感触到它的存在。握住它时,也握住其中的提醒:基督使我有能力以爱回应每一扇门后的故事。

2 comments:

  1. 嗯...你是“右脑”的人。迪华看来应该是“左脑”人。两人加起来相当平衡。

    ReplyDelete
  2. 感谢主,你们都是“有脑”的人,嘻嘻^^
    加油咯!主赐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