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伤心的时侯我画画

某年某月某日,我走进了人生的低谷。。。

我记起了生长在阴暗胡同边的那丛花,就提起笔画它。画中的每一笔每一划有我的眼泪、挣扎、无奈。。。祷告、提醒、安慰。。。鼓励、勇气及力量。也借此提醒自己不管在任何境况都不可忘记为那造我的主“定时定意”盛开,好像胡同边盛开的花。

我认真的、坚持的绘下每一笔。画着画着,我走过了低谷,眼前的景观重新灿烂。
我花了整整半年的时间才完成这幅画。

我虽然行过人生的幽谷,沿途中祢以花来与我相伴。

题目:盛开(这花与我之前所画的是同一种类,不过整体的色彩却没有之前那两幅来得明亮及丰 富,它表达了我当时的心情。我以背景中的黑暗及光明角落来表达人生中的阴晴。)

彩绘媒介:油彩

1 comment:

  1. 哗...一笔一画都不简单。笔画的背后也有这么深度的信心故事。这幅画,令我想起童年的爱好,还有搁置一旁的画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