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家院子里的神话


它们是我在澳洲小镇发现的。制作它的主人在修完了她的陶瓷课程后就在这个小镇上开始了她的小工作室(一间小的木屋+一个小庭院+一只老猫)。看上它是因为它使我忆起小时候曾经拥有的一本童话故事“拇指姑娘”。

它们跟着我从地球的南方飞到北方,然后再乘车到“实在远”(Sitiawan,我的家乡)。静悄悄地将它们放在院子中的鱼池旁。过了几天后,被家人发现了。他们很稀奇它们怎么会出现在哪儿?(我当然保持静默啦。。。)后来,小侄女就认定它们是飞来的。从此我家院子里就开始了这个漂亮的神话故事,也多了两个小天使在看花开花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