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狗狗杯笺

刚刚跟侄女讲了个“贪心的小狗的故事”。
故事内容:

一天有一只哈巴狗,找到了一根大骨头,开心地走回家。旅途中经过一座桥。当他走在桥中央往水里一看,看见水中还有一只狗,它的嘴里也啃了一根又大又好吃的骨头!心想,若我能够将它
的骨头也占为己有的话,那该有多好!所以它就张开口很大声的吠,“扑通”一声它嘴里的骨头就掉进水中了。。原来它看见的那只狗是自己的倒影。。。故事告述我们不可贪心,要知足常乐。

不知道哈巴狗+倒影会不会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提醒,不过我相信有一只小狗狗躺在我的杯子旁边守候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6 comments:

  1. 请问,这狗狗杯笺可以出售吗?我超喜欢。

    ReplyDelete
  2. 当然可以,它们本来就是为培智幼儿园筹款的预备的。要小黄还是小黑或两个都不放过。。待我问问园长先。(等我的好消息吧!)

    ReplyDelete
  3. 不好意识,院长说卖了:(

    ReplyDelete
  4. O.....再编制的话,请第一个通知我(我在神学院上班)。我买两对!

    ReplyDelete
  5. 如果多量编制,我可帮忙推销。相信不少人喜欢这类可爱的编织品,更何况是为幼儿园筹款。

    ReplyDelete
  6. 噢...谢谢又再编织。这两个杯笺垫着我的咖啡杯和水杯,可爱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