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我父的殿(1)

圣殿嘛,对我这位第五代的基督徒来说应该是非常熟悉的地方。我从小是在教会的幼儿园就读,中学的功课是在教堂完成的,名副其实是在教堂“泡”大的。 因此,若妈妈在家中找不到我,去教堂找准没错。

不过这一会,当我踏进这个教堂的时候。。。除了那耶稣相是我所熟悉的之外,其他的景物都好陌生。陌生到连圣餐都不敢进前去领。。。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另一种基督教传统。后来,我渐渐爱上他们敬拜上帝的另一种表达(透过精巧的手艺来称颂上帝)。













地点:Finland, Helsinki
圣殿:The Uspeski Cathedr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